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今天。或许是错

我希望这篇的部落格永远都不会给人看见。

今天,我和小雷逃婚了。XD
是在我分手以后我第一天去了朋友家。
不是我要违背我们彼此曾经承诺过的,我被老师捉头发颜色
我不能够上课,唯有去了他的家。

幸好有小雷一直陪我,我才没有那么尴尬 =3=

今天我们到了他的家以后,尴尬的与他的家人打招呼。
小雷就快快跑进去,等也不等我。

一进到去她就跑去玩电脑,我就在客厅跟他家人聊聊下
见没什么聊了,就跑进房间找她,还在外电脑,看着一套印度戏 =3=
然后他进来跟我说,原来他的妈咪说我肥了,真的咩 ? ><

我真的有够累,昨晚很晚才睡觉
又不能睡呐,唯有陪小雷看那套戏。还挺好看的,不过那套戏3个小时才可以看完 =3=
看到12.00多我都已经累倒顶不顺了,那个白痴竟然拿我的脚+枕头挺高来睡觉。

我不理了的那么多,因为我很累,就让他威一下子 :P

我自己就冬眠一下子,然后不舒服的
就起来,踢他走开,我就睡下去了。哈哈 xD

我看见他握住我的手,我的心突然跳的很快
是他把我当做是别人 ? 还是他还是念念不忘 ? 我不知道。
我没有去在乎,我就这样睡着了。

他在我的耳边说话,叫我起身。
偶尔的时候帮我盖盖被,其实,在你的身上
我找到了他的身影。

但是,我发觉无论怎样也好,
每一次我受伤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在我身边鼓励我坚持下去的哪一个、
我不会忘记,你那一天告诉我,为什么还要等待。
你说我很傻,其实我们都傻。:)

我一张开眼睛,看见的竟然是你。

朦朦胧胧的时候,我把你当做是他。
为什么我会这样 ? 你和他真的太相似了,我很矛盾。
但我清楚知道,我的心还不可以容下第二个人。:')

我知道不可以在心碎的时候选择错的人。
我会后悔,我一定会后悔。:')

谢谢今天你收留我和小雷。^^v

等巴士的时候,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
我立刻出去,是因为我怕他会误会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可能人家早已不在乎了,何必做这些没用的事情 ? :')

其实我是不是不应该太执着 ? 
原来他早已经得到快乐,我还在怀念过去。
那又有什么用,我不肯放开自己放开你、
我真的很需要时间去治疗我的心,让我从此不再心疼。:')

其实我们早就应该结束,是我不要面对这一切
不敢接受着一切的一切。

发生的太突然了,我一时真的不知道怎样。

放弃 ? 还是 ? 

我不想就这样认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