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第一次你为了你的干妹来骂我。

说我不知所谓,说我过分
其实你知不知道当我看见你状态的时候,我真的心痛了,哭了起来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她。

你更加知道,因为她我们吵架了多少次 ?
甚至我为了原谅你的错,付出了很多很多的眼泪和勇气。

你欺骗了我,但我还是原谅你。
因为爱你,一切不该原谅的都已经原谅了。

我的状态是骂他,那又如何 ? 
她真的值得你这样为了她骂我 ? 讨厌我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这样。

你以前骂他们的时候,我有没有这样说你过分 ?
为什么你可以为了一个女生变的那么快 ? 还说我跟他在一起了 ? 
你真的很想这样么 ? :')

我越来越不懂你。

当我与别的男生要好的时候,你就会出现
告诉我你还很爱我。当我失去所有,做出一些拒绝他们这些选择的时候,
你就会突然消失,任由我写什么状态,挽留的,
你就好像消失似的,没有一点的回应。

你知道这样很令人心碎的吗 ? 
不爱我的话,拜托不要再关心我的东西。
我很容易相信每一件事,尤其是你说你还爱我的时候。
我没有去犹豫,只是很想知道为什么这一次你就不可以体谅我。

我吃醋,虽然不是应分的。
但我的状态真的不是写她,打从一开始我就没有要骂她的意思。
我看了一套戏,想写在状态那
是不是每一次我写什么都要让你看看先 ? 

我一起身看见你写的状态,我真的很很很生气
我才会骗你说我是在写着她。

就算我是在写着她,你用不用那么生气的帮着她来骂我 ? 
很多时候,我就算不喜欢某个女孩,我不会破口大骂,只会忍。
那你知道为什么我这一次终于忍受不了么 ? 
我们调换角色好不好 ? 那你就会知道我的为什么。

不要再说你很了解我,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你竟然说我和他在一起。你居然可以说的出口。

为什么你要跟你的朋友说我和他在一起了 ?
你的朋友跑来问我,我很惊讶。但同时心很痛。一起那么久了,
我以为你会晓得我要的是什么,我在想什么。

原来不是,一直都是我以为。:')
算了吧,我不会忘记
你怎样为了她骂我。怎样帮她来说我

你是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我不断的再找理由去过自己那一关,告诉自己你帮她是对的,因为我做什么也是错

原来不可以,我很介意。真的很介意
这一次再也不能无所谓。真的不能够,我错我错。

就算我做什么也好,我感动不了你,感动到的是其他人。
这样真的很累你知道嘛 ? 突然消失,突然出现
你当我是什么 ? :(

我也是人,我知道你做任何事情都有你的原因
但对不起,我真的接受不了你的忽冷忽热,不能接受你玩失踪。
那一晚,我不是失眠
而是眼泪陪伴我睡觉了,我真的很难过
但是我越是在乎你,我就越讨厌你身边的那个她
不知道为什么。

我是不是很白痴 ? 明知道你已经不在乎
我还理你的事情做么 ? 到头来还是给人骂了一餐

是我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你身上。
你叫我相信你,你会让我幸福过以前。
到最后,我得到什么 ? 原来刻骨铭心的爱情没有好结果

我其实很难过,但我每一天都坚持微笑。
我想让你知道,就算失去你以后我还是会听你的话
坚持下去,好好照顾自己。

但最后,我什么都不是。
我发觉我跟垃圾没什么分别。明知道爱情没有永远
我还是坚持相信。坚持久了,人真的累了

我不会忘记那一天,你是如何的骂我,恨我
如果你真的那么需要她,当处何必和我在一起 ? 当初何必和我爱的那么轰轰烈烈 ?
当初何必选我 ? 当初何必把我从难过拉了我出来。

我就是那么的不好,不要爱我
我就是那么令你讨厌。

当你关心她是否生气的时候,那你有没有担心我是否为了这件事难过流泪 ?
你没有。

是我自己多事,对不起
我多事了,害你失去所有的好干妹。我多事,我多事。
我以后也不再理你的事情了,我多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