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又何必为他等在雨中?

不知道何时我习惯了有你在我身边每一天 我们以前天天见面 现在一个星期见四次
有时候我真的想想自己 如果我真的失去你了 我的日子会怎样 会不会像以前那样痛的站不起来
回头看看 原来我习惯依赖你 但是你还是不像以前那样了 可能他们说的对 一起久了 就不需要时常见面 感情快3年了 为什么我对你还是热恋时期 我真的很想你 我想和你调换 让你知道爱你有多辛苦

爱你真的很辛苦 因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说以前所有的东西都是幼稚 我忽然间觉得自己现在以前也好幼稚 我好像长不大那样。
有人说 如果一个男人彻底懂得一个女人 他就不会再爱他了。

每一天不睡觉 等到8点 叫你起身,其实我真的很累啊
但是没办法 我想到我死了 我也要你记得我。

我知道你不可能变回以前那样 深爱我 疼我多点
我知道是我错了 我努力补救了 所有问题我都可以装不知道 不去过问
因为他们说这样会比较快乐。

我要的很简单 偶尔在面子书提起我 偶尔给点惊喜我 偶尔疼我一下 我不是对谁都好 只要你拿心出来对我好 我就会对你更好。
我不想当我们真的分开了 没错 你开头几个月可能会快乐因为我不在了 几个月后 我才真的没事了 你却在面子书告诉我 你很想我,有时候我真的很心软

可能我不是真的很好的女朋友 但是我绝对是可以在你难过的时候陪陪你。

我不会再让你看见我的眼泪 我不想成为你的负累 有什么东西我自己啃 我自己承受
爱情不是在面子书放合照 出去时候牵下手 那就是情侣 情侣是要学会维持感情 我晓得。

很怀念你以前你时常紧张我的样子 时常找我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听你的电话 我真的很想变回以前那样 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呢,我只想每天粘着你 但你却说你好累

为什么你不尝试问问我 我需要什么呢 我真的很想你陪陪我 见见你 就是那样罢了
我每一次都会想起 我每一次用心做给你的东西 你都好像不喜欢
我把所有照片洗了 做了一本相簿 你说你看一半就睡着了 其实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难受

我不是好女朋友 是我以前错了 现在我努力爱上你 对你好 为什么你却不好好珍惜这一份感情呢?其实我真的很累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疯

你时常说我胡思乱想 如果我不是因为爱你 我会这样吗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为你胡思乱想的人会有多爱你,我真的很努力了
为什么你就永远不会为了我的努力疼我,爱我多点?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不希望帮我实现的是外人 就算再好的人对我再好 我也不想要
我真的只想要你。

我真的想你想想我 变回以前那样 好吗?

而不是吵架了 你也能够睡得着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
以前没有难面子书的时候 多好啊 我只能说过了就是过了...

也许你再也不会打开部落格 希望当我真的不在的时候 再看看曾经的我有多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