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快要窒息 。

我连续哭了好几晚 我以为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我以为你回来了以后我不会在流泪
你的每一句话 都穿进我的心里,好痛好痛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不想在流泪 我的心真的很痛 很痛。

是不是我太容易追 你才不懂的怎样珍惜我。
我又要过会以前的生活 没关系 我还习惯,已经这次你已经是第四次了。
我的心好累 好累 累到已经没有能力去在爱你 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去爱你。
我是因为太爱你 太在乎你 所以喜欢粘着你 不喜欢你朋友跟我分享你
但是你好像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发脾气 耍小姐脾气,我只是喜欢你哄着我的感觉
但是你好像不喜欢这样的我 对不起 我不知道这样会让你烦。
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但这几天连续这样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去parade 因为你说闷 但是你不知道我只是想见见你。

我特地请了一个月假 来陪陪你,但是你好像不喜欢这样。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我觉得我们好像都变了。
每一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你在身边 希望你陪陪我,希望你爱我多点
对你来说好像很难,但是我每一天都期待你会明白我的心
了解我要些什么。

是不是等到我真的心淡 真的不爱了 你才看到我的努力?
眼睛每一天都好肿 好难看,第二天还要骗同事说眼睛不舒服。
是不是不能够再像以前那样呢?继续下去你也不开心,不想看见你难过生气的样子。
希望以前的你还在,爱我多过我爱你 每一天都让我觉得你好爱我,但是为什么我现在什么都感觉不到
是不是我用错方式了呢?
每一天最期待的就是吃午饭,放工的时间,因为都能陪陪你,我把所有时间都给你,没有留给朋友
是因为我不想像以前那样 为了朋友忽略你,但是为什么你好像不喜欢呢?

我说不想见你 其实我很想见你。
为什么这样你也不懂 唉,是我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才会让你觉得烦
我只想你陪陪我 真的就只是这样 为什么你都好像不喜欢?

我真的努力了,但是为什你还是不知道我要什么呢
我真的努力了,每一次你离开又回来 我还是像以前那样爱你
是不是要我像以前那样不理你 忽略你 你才会像以前那样深爱我。
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还没得到之前什么甜言蜜语 都挂在口中,
现在要你说一句爱我 好像很难。

之前你在面子书写什么都关于我 现在什么都没有 除了骂架以外的状态就什么也没了。
但是我的状态全部都是你 你也只是like了,什么都没了
以前你什么有的没的都写,我是嫌你烦 但是你却不知道我心里是开心的。

我不怪谁 怪自己不珍惜以前的你 现在才来学人后悔
18岁了 什么都不会 我只知道什么是珍惜。
我不想在爱其他人 再要其他人教我怎么爱,我只想安安定定的走到最后
过程中你让我怎么哭都行,但好像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不管结局是怎样,我只是想你明白 我真的爱
也希望是你陪我到最后,也希望你还是以前的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