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当我唱起这首歌,我又想起你了。:)

很多首歌当唱起来的时候,特别的动人
当听起来的时候,我又想起你了。

我很开心听见你已经没事了,你已经放下了
但同时来点难过,毕竟你可以放下我们一直坚持很久的感情。

我昨晚一直在想,我这样等待坚持下去
给你的是不是负担 ? 是不是让你越来越放不下,越来越难过 ? 
昨晚我想得很清楚,既然你要走,坚持要走
我会让你走,那是因为太爱你。我唯有尊重你的决定。

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在我的状态
不再明显的写着你,不再挽留,也不再做傻事。
我知道,朋友很担心我。每一天都劝我放下放下。你们不知道,我很努力
很努力忍住眼泪,不让你们看见。

 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我不介意你们一直说我笨
要我放弃的时候,我偏偏坚持
或许美好的东西往往不属于我,往往最好的事情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这一年的情人节,我不是一个人
下一年,我会是一个人。

口说是无所谓,但谁知道我是真的在乎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