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又下雨了,还记得我们被大雨淋湿的那一天 ?

还挺怀念的,还记得你怎样湿也好,也不愿我淋湿。
傻瓜,我想起你了。:)
你还好吗 ? 我很想去亲口问你,但到了现在
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我们的关系僵的很,你那么恨我,
我还可以怎样。

你到处和人家说我恋爱了,其实你真的希望那样 ? 
到我真的恋爱了,你又再难过了。

其实我不想恋爱,原因是心里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第一次,穿高跟鞋
原来很累,很疼。我第一时间想起你
记得你说过,希望有一天我会穿上高跟鞋。我做到了,但你不在了。
我想诺我们还在一起,我们会很幸福。:')

我答应自己下一次再看见你,一定会尽我所能
用微笑面对你,让你好过一些。

我很想删除你,很想很想。
我不想再看见你的状态让我那么心疼、
其实看你的状态真的很心疼,每一天上面子书的时候,
告诉自己,诺等一下看见他的状态的时候,不准流眼泪,不准心疼。

最后,我还是输给你
你的状态,让我很难过。每一个都是。

我很想问你,你在写这谁 ? 但是,到了现在
我想 ... 已经没有这个必要。

又一次的,我换掉号码了。:)

希望这一次,我能洒脱一些
不会再留恋以前的那个号码。我不想你每一次打好了信息,打了我的号码
却没有勇气发出去。
这一次,我虽然没有那么狠心的删除你在我的面子书
但我却换掉我的号码了。我不想让你找到我,我就快生日了
我更加不想你忽然写句生日快乐给我,让我所有的心情因为你而崩溃

我知道我会这样,我很情绪化。:)

我放开了你,诺你是属于我的话
你自然会回来我的身边,两个月了。我们分开两个月了
你始终没有那个勇气找回我,但我却一直原地不动。一直等你的回来

在这两个月里,你不会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因为你的离开,我没有变的更加的坚强
但却越来越懦弱。

到现在我还很记得,你抛弃我以后的那种痛
心痛到站不起来,跪在地上痛哭。

这一种痛,你试过了吗 ? 或许你过的很好。
但我想告诉你,这两个月里,我过的一点也不好。
因为失去你,所有事情都必须重头开始,所有事情变回之前一个人的时候。
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我以后的生活必须是一个人。

我吃饭的时候,电话没有不停的响
我难过哭泣的时候,没有你的安慰,没有你哄我
我走街的时候,没有陪我一起选衣服,鞋子
我大笑的时候,你不在我的身边看我傻笑的样子
我去新加坡的时候,坐我旁边的不是你。到现在,我习惯了买单座。
我生病的时候,没有你摸摸我的额头,没有你拉着我去看医生。
我来红的时候,是你帮我擦药,买药,我来红就好像你来红那样。

其实,我是真的很感动。
感动是因为你努力的把我从难过拉了出来,努力的代替他。
他做的好的同时,你却做的更好。:')

遇到挫折,没有你在我身边帮我解决难题,我到现在还无法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总会看看旁边没人坐得空位
想起你在我身边喂我吃东西的时候,想起你为了吃而不顾仪态在我面子吃东西的时候,
你总不让我难过,不让我受任何的委屈,诺我在你面前哭泣的时候,
证明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因为我说过,我不会在你面前哭泣。
你叫我坚强,其实我真的很坚强。起码分开以后,我没有再打扰你。
我由你过你要的生活,不是我想这样,而我是没有的选择。

我不会忘记,在新加坡我们是怎样度过
我第一次看你笑得那么灿烂,第一次你说你觉得幸福。
你告诉我,你很开心,那是因为在我和妈咪身上,你找到关心,照顾。

我很开心,开心是因为你真的笑了,开心是因为你告诉我你真的幸福了。:')

最幸福的事情,是我看着你睡着的样子。:')
更幸福的事情是我起床第一眼看见的是你,被你叫起床的那一刻。:'D
我怀念,被你抱着睡觉的感觉。
我其实是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女生,而你却抱着我入睡。:') 
连我下一刻想要做什么,说什么,你也知道。

很多人因为不了解所以在一起,因为太了解所以分开。
但我么却因为了解而更深爱对方,我真的很爱,爱到不舍得放手。
就是因为自己毫不保留的去爱,忘了你也会离开我。到你真正的离开了,我才知道,你真的很重要。
在你面前我不用伪装自己,你说过的,就算我不化妆你一样爱。;'D
其实我不化妆真的很难看 /.\
我的臭脾气,偶尔的生气,只有你才那么细心的去哄我 :'D :'$

对不起,我时常发你的脾气。我知道这一句对不起来的太迟,
但这一句对不起,真的是发自我的内心。;')

所有所有的回忆,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一清二楚,我不曾忘记。你呢 ? 还记得吗 ?
你照顾我那么久了,你累了的,接下来的日子,我真的希望你不会再受任何的伤害。
我其实,很需要。很想你。
但我会忍住,不找你。我真的会做到。我不想你好像以前那样
时常跟你家人吵架,我不想再看见你难过。

我听见你跟你家人吵架我会很难过,但看见你难过,我更加的难过。

我不闹了,不吵了。
我放开你,让你自由。你一定要幸福。加油,亲爱的 :'D
能的话,我希望我的生日愿望会现实,我们永远的爱着对方,不会分开。:'D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