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你让我哭泣,你没用。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让我哭泣,旁人说你没有用让我哭泣了
分手了,你还是像以前一样,不断的让我哭泣。我想说,这一次是我自己没用。

对不起,妈咪。
这里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爱情让我变的不像自己
让你担心我那么久,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哭泣,但我偏偏在你面前一边哭泣一边告诉你我很想他。
你摸着我的头要我乖,我看见你的眼泪,我真的很心疼。

你跟我说,宝贝啊,不要太过于执着于着一段恋情了。
你抓得越紧就越容易失去自我,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当初你紧握的,
到了现在却是一无所有。

我知道你为了我好,所以我努力着不让你失望。

我却一次又一次让自己失望了,每一次看见他的状态忍不住哭泣
其实这样真的很累。我不想在意你的事情,但你的状态每一次,你听着,是每一次都会让我哭泣。

我昨天去了云顶和吉隆坡。
我本来也想去散心的,这两天里,我真的想的很清楚
真的清醒了,是云顶的风让我清醒,是陈法拉唱得歌让我醒过来。

我想说,我失去了他以后我变的很自由,真的很自由。
但不是我想要的自由,我们之前说好的,一起去旅行,一起去做一些我们还没做过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的状态写着谁,谁又陪你看戏了
我不想再去过问,因为你是你,我是我。我凭什么去过问你的生活 ? :'O
代替我的那个她是谁 ? 她很厉害,轻而易举的代替我在你的心中。啊,不对
应该说在你的心中我很容易就被人代替,并不是那个女孩厉害。
我努力的去爱上别人,但却原来我已经没有那颗心再去恋爱
 看见身边的机会一个个溜走,到最后剩下的是我自己,寂寞 ? 可能。
但等你的时候,告诉自己,要抵得住寂寞

慢慢就会习惯寂寞,习惯等待
 慢慢心就不会痛。:'D
我懂得去安慰身边的人,但却忘记了
我和他们一样,也是等待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多么犯贱。

我学会爱美,我学会穿高跟鞋,我学会不吃饭,
我学会宽恕,我学会温柔。

你一直以来,都想我这样的,不是吗 ?
对不起,我打扰你了
你不爱我,就算我多爱你也是错,活在这个世界上呼吸也是错的。

我看见你,没有勇气打招呼
你对我微笑点头,但我给你的反应却是闪躲。
对不起,我没有你那么洒脱,没有你那么勇敢。真的对不起。

我是哪一个,每天看你档案但从来不在你的涂鸦墙留言或赞你的状态。
我从不在你的面子书留下脚印,只从分手以后,我就有这个习惯。

对不起,我看见你赞我的状态。我没有开心,只是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什么。

我只求你,不要再让我哭泣。
分手了都还要为了你哭,证明我多么的没用。
我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