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我还想他。

其实,好不开心。

看见你的状态,不知道你在等待着谁。
其实我不应该去等待,心里还有你的存在,多么希望我会突然失忆
忘记你,忘记所有事情。

多么希望一场意外,让我永远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看见你和别的人那么好,我又怎么能那么勇敢,那么大方去祝福你 ? :')

我最勇敢的事情,就是跟你在一起
去面对外面的流言蜚语。

希望我们从来没有开始过,因为你给我的伤害真的太深。
你不爱我,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就算不值得你爱,你也不该用我的真心来欺骗我。

你这样,比背叛我更难受。
如果可以,多宁愿你背叛我。

为什么你从来没有为我的等待而心疼 ? 是不是你从来就没有爱我。
什么所有的诺言都只是骗我 ? 为什么你们总爱用我的真心去欺骗我 ? :'(
我多希望这一刻有一个男人紧抱着我,告诉我不会让我在受伤。
我多希望,在我难过流泪的时候,有人帮我擦眼泪。
我多希望,我受委屈的时候,有人为我生气。
我多希望,我走街的时候总有一个人,陪我一直走。

我希望,当别人关心我是否吃得肥不肥,你会担心我吃得饱不饱。 ;'))

为什么每一次你要求复合的时候,我会那么心软 ? 
如果当初我们没爱的那么深刻,现在的结局也许不再一样。
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何我会选择一直逃避你,为何看见你要当做是陌生人。

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什么到分手那一天我选择用沉默去代替一切。
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个女人最大的哭泣,是沉默。
我只是简单的一个女孩。
要的都是简单的东西,幸福,你的关心,你的在乎。
这样的要求会很高吗 ? :'(
你永远不会明白,我心里的那种痛。
因为在你心里,我已经什么都不是。分手以后转个身,你的幸福也与我无关。

我知道我任性,我知道我不好
但你这辈子也不会找到与我相似的女孩。如果你找到的话,
好好珍惜这样的女孩。:'))

我变的多么坏也好,你也不会再心疼
你的狠心,我都看的见。你爱她,我也看得到。

如果你爱我,无论情形多么的坏你也不会放弃。
如果你爱我,你不会放弃我们这几个月辛苦熬过来的感情。

如果你爱我,就别走。好不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