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我希望这一篇是我最后写关于他的。

我希望这一篇的文章,是最后关于你的

对不起,我说过会等你回头
等你再一次爱上我,爱上我的全部。

但是为什么,你却用了最残忍的方式去对待我
不回复,不理睬,不在乎,继续的让我等待。你忘记了,我们分手那天彼此没有好好的谈清楚
你也没有挽留,我也只能够接受那残忍的事实。
日子久了,我会累
我对关于你的一切还是那么的感兴趣,但昨晚你的冷淡告诉我
你爱的不是我,没有爱过我。
你已经有了新的她、我在你眼里根本不算的是什么
四个月了,我一直等
我毫无犹豫的去等,你却一点回应也没有

我对着电脑痛哭。
这一次我真的真的痛了谁会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 

因为等你,我变得再也不像自己
就是因为你的所谓承诺,我就像个傻子一样。
毫不犹豫的爱你,没有想过你也会有离开我的一天。

没了我,你却过得很开心

我是时候清醒了。
在这里跟自己说声对不起,我再也找不回自己

我希望我每一天都会开心,而不是伪装的开心。
一直以来,我只是顾着分手后你过得怎么样,过的快不快乐
忍声吞气的去问你朋友你过的怎么样,虽然有一些人不愿意回答我,
答我好像不耐烦的,不过没关系。

我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原来没有我的日子
你过得比谁都好。:')))
你已经开始了你的新生活,而我还是站在原地的等你回头。
我以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你会看见。
原来那只是我的我以为。

很多时候,我都强逼自己去放下你
心里清楚知道;不可能。

在我们相爱的日子里,我用力的爱上你的全部
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我还是继续的去爱你,我不想放弃
以前还不懂事的时候,伤害了一些很爱我的人
是我错了。
这一切当我耍认真的时候,你却狠狠的甩开我
你当我是什么 ? ;'))) 我真的很恨你。恨你为什么把我们之间的爱情当做是赌注
你输了我,也输掉爱情

太多人骂我愚蠢;太多人劝我放下

我真的很爱,爱到我自己无法抽身离开
我昨晚不停的回忆我们的过去,就当作是最后一次
我不断的看回以前你发给我的信息,你所谓的承诺,我竟然可以傻笑起来,也哭得深刻
我看回你写给我的故事;那是我们相爱的故事,我感动了 在一次感动。
我看回你的照片,我们的合照。
我哭的更厉害。看见你送的礼物,忍不住再一次拥抱维尼熊。
紧紧的拥抱,就像拥抱你一样,最后一次,是最后一次了。

我恨你。
原谅我,这一次我真的恨你。
我不可以原谅一个这样的你,你让我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这一场恋爱以后,我以后不晓得再怎么去爱一个人。
就是因为你,我再也找不回自己;
我的泪已经为你流干了,你不珍惜我,我走了
我不会再回头,你也不要再出现我的面前。

你永远永远不会知道,一个女人明明很爱一个男人演变成恨的感受
你不会明白,因为你不够爱我。

你爱不爱我,你心里很清楚
你不敢跟我在一起,你没用,如果你是爱我的,不管情形多么的坏你也不会放弃我们的感情。
我们都已经分手了;你却让我一个人在痛哭,你真的很没用。

不要再用借口了,不爱就不爱了
不要说什么不配拥有。这一次我会大方的走过你的面前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见到你我很怕,很怕突然眼泪不受控制的
却又很想见你,宁愿躲起来看你。
这一次,我们大家都不要回头了
因为我受够了这样的生活,你决定好的东西
那就不要回头了,我的苦你永远不会明白。

希望你不会后悔失去我。

我不会失去什么,但你却失去了一个一直很爱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