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原来。


其实,当我累了的时候,我会想起当初你的拥抱。

今天,忽然听见一个坏消息
把我从高处丢下去,我真的崩溃了

胡凯雯!!!!
我拜托你清醒下好不好 ? 明知道人家不会心疼了
你还装什么坚强 ? 人家找到女朋友了,还装什么诺无其事 ?
拜托,洒脱点能不能 ?
你就算多可怜也不会有人心疼你的。

我朋友跟我说,分手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家人的问题
是他从来都没有爱过我,一直以来都想跟我分手、
分手就分手,做那么多戏做什么 ?
你到底当我是什么 ?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你那么残忍的对我,我是人,我是人!!
你有没有当我是人这样的看待 ? 有没有 ? 我真的很白痴。
真的真的很白痴。

爱上了这样的一个你,我很怕。
我一直忍住眼泪,我很怕给朋友们知道我还很在乎
我怕他们骂我笨,我很怕。对不起 :'((
我令你们失望了。

是我没用,是我无能为力

我有今天也是自己拿来的,是我自己太爱太投入
我真的很想问你;是不是等我真的不爱了,不理了,爱上别个他
你才来心疼我 ? 才来爱我 ? :'O

我写部落格写到累,写面子书的状态写到烦
我只想你看见我的等待,我的改变

我什么也改变了;但为什么我却无法改变你那铁般的心 ? :')))

是我自己毫不犹豫的爱上你,是我太相信一个满嘴谎言的你
朋友的劝告我却听不进。:')))

现在你幸福就好,我再也不能当面祝福你
对不起;谢谢你一直容忍我的脾气。
你终于忍不住了 ? :')) 对不起;我让你受委屈了。

再见我的最爱;我不再天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