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自问我不能完全的放下对你的感情;但我看见,我在不在你再也无所谓。

昨晚 我看见你;
或许你会认为哪个男生是我的男朋友。
如果在几个月前 我还很爱你;我想我会想尽办法去解释
在面子书状态写。

现在,或许没有这个必要
他是牵着我的手,那又如何 ? 我是单身的。
 
我过的比以前好,起码我肯珍惜身边给的机会
谢谢你的离开;谢谢你的狠心。我再也没有恨时间,恨上天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

我那么爱你;那么的珍惜
你都不珍惜我了,那我选择走了。
你不要后悔;当看见我过得比你幸福的时候,因为我不会再回头了

我一直不断的看你的档案,每一天也是一样
看见没有我的名字;是别的女孩的名字,坦白说;我对这样的情况已经麻木了。

我再也不会为了要去见你;而躲起来看你开心
我其实已经没有那么难过了,我错过以前的机会,来不及珍惜
但现在开始;我会好好珍惜在我身边的机会。:))

听妈咪说一次;不要再执着了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傻瓜我不想当了。
爱情 ? FUCK o0o 

甜言蜜语我听到闲,什么一辈子 ?
你现在玩泥沙 ? 算了把;是我自己太天真。:)

从今天开始;我会过好自己
不再过问你的事情,不会听到某某人说你受伤了
我就跑去药房买药给你搽,我想;这一罐药永远都送不出去 ...

还有很多事情;你不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