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身边爱我的人;我没能力去爱上
反而不爱我的,我却执着于他。

我是否应该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来忘记他 ? 
为什么我耳边听见你的不好 ? 从来没有人说你很好
全部人说你是玩我的,我晓得。
但我深深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改变你。

最后我发现;我什么也没有
留下的只是我的躯体。就像没有灵魂似的
我以为,感情越久我就会越明白你
为什么分手之后还是有人会说,你爱的不是我
你只是当我是水泡,代替你的前女友。

我听到了之后,原本可以很生气,可以很恨你
谁知道;我连生气的力气也没有,眼泪不听话一直不停的流
朋友没听见我的哭泣声,我一直不敢放声大哭
直到盖掉电话以后;我一直哭泣、哭到心也累了。
心里很多的为什么,我不敢相信。

其实我们一起的时候;很多人叫我小心你
但我相信我们一起久了,你会为了我改变
再不,我为你改变。就是这样,我愿意更改自己的底线去迁就你。

但我不能相信,一直我很爱的人
原来一直一直欺骗我,这种感觉就好像被耍
一直以来你就想分手;分手就分手。你做那么多戏是为什么 ?
我觉得你很恐怖,为了得到一切;你可以想很多,做很多。为什么你变的那么宫心计 ?

当初我们的开始是不是都是错的。
是我自己太信任你,是我忘记了,幸福只在童话世界里。

诺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我是知道你买东西给你的前女友;那又怎样 ? 
我是在乎;但我心里深深的记住
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你跟她的照片 ? 我看见。
其实当我看见的时候很惊讶。但最后我还是用微笑带过
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你有你的生活,最后我还是用微笑带过

原来自己不恨了。

不恨试图想从我身边抢走你的人。
我不恨了,那是因为时间让我看透一切。

我看见你是过的如此的好;不再是当初你说的没了我什么都不是
我看见你是那么容易放开我们的感情,不再是当初你说的坚持到底
我看见你是那么容易放弃我、不再是当初你说的永远爱我。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我要的,你都晓得。你要的,我深深记在心里
每一天慢慢的帮你实现;然后改变自己
但你却从来不珍惜我的改变。

请你珍惜身边每一个默默爱你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了,依依不舍的那个会是你;不是我。
争取,我也做了
如果我不在乎,你说的任何话做的任何事
都触动不了我的神经、你是走在我心门之外的无关之人。

当你以为我不在乎的时候,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不断的浏览你的档案。
我不管你是否有更新。

当你以为我很在乎的时候,时不时说一些能触动我的话
傻瓜;想告诉你、我已经不在乎了。
不要太过于做作,你没演技。
不要跟我说谢谢;应该是我跟你说声谢谢。
不是你离开,不是你的绝情。我也不会看清楚这样的你。

我不恨你,但我希望有一天有一位那么样的女生、
能让你感受到;当初你得伤害对我有多深,有多痛。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同时你也会后悔。

我祝你开心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