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忙着做工 没空上网。

因为做工,错过了多与朋友的约会。
但昨晚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明明那个约会我是不会去;
但是我却心血来潮 买个蛋糕,庆祝他的生日 :)

祝你生日快乐;虽然是迟了 :)

做工之后,才发现以前自己的世界好小
也让我发现钱在这个社会很重要。
做工让我学会很多很多的东西,第一天做的时候
个个人都说我大小姐;明明可以留在家伸手向妈咪拿钱
为何坚持要出外做工;我笑笑的说,以前不知道找钱难 直到我出来做工以后

才知道什么事做工辛苦,什么事找钱难

不知道最近的你过的怎么样 ? :)

我还记得,有一天我做工的时候
想起我们的过去,还会傻笑;是不是还放不下 ? :')
我真的不晓得。

做了这一份工,人总该向前看;成熟些
但为什么你还是原地不动,而且时常还念以前 ?
说什么不该伤害她,傻孩子

有今天的地步,还不是你自己拿来的

我劝你还是忘记以前,过好现在的生活
世界很大,你一直向后看你永远都不会进步。

我渐渐的发现,离开了你
是件好事,没有再埋怨谁要我跟你分手
因为我真的相信对我好的,不至你一个。现在我什么都不想
只想努力赚钱,男人真的靠不住
这句话,真真的实现在我的身上。

我珍惜身边爱我的每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