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半夜来一个部落格。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

最近还挺忙的,但就算不忙
我也逼着自己要更忙的;要找东西来做。
诺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再做,也只能用电话打机 ;)

最近的生活不像以前那么颓废,不像以前的那么不爱自己。

现在的我,更加的爱惜自己。
不会期待下一段会有多好,现在的我只想过好现在的生活
找更多的钱;去做女孩该做的事情

至于男孩,我是等待
但我不会像以前一样,不停的让你看见我真的有多爱你
现在我只想让你看见;我有多坚强从我失去你以后。

你过得挺好的,我回不回来你的身边对你来说根本不重要
你的心里;没有半点我的身影。
这一切一切,不再是突然
日子越久,我就越看得清楚。

我越看得透,就越想的通

我换掉以前自己的固执;
反而穿上一身的伪装,一直逃避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
也许得不到的东西,往往是最好的。
反而容易得到的;往往不被珍惜。事到如今,我根本没有问为什么的理由

看见你赞我的东西,没有半点的开心
如果是以前;或许自己还会笑起来,期待你下一个赞。

这一次,我真的没有。
我我发誓;真的没有欺骗自己。

我没有去问你最近过的怎么样,是希望我们都不是熟悉的陌生人
你知不知道,从一对很恩爱的情侣
演变成今天这样,很让人心痛 ? 但现在我的心痛;再也没有那么激烈
我也不能够不接受事实带来的残酷。
我总是相信;错的人会让我遇见对的人。

错过你,我还会有下一站。
我会比你更加的幸福;那是因为我比你早看透,比你早学会放手。

爱情不是一切,但在人生的路途里
难免会遇到不少错的人,但当我们老了;再回首的时候
我会笑笑自己,以前多么的天真

但如果没有这些错的人;我也成熟不起来

没有错的人;就没有今天坚持要美的自己。
我会遇见多的人。不急,我真的相信下一站会更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