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这一天都过得不一样 也因为有你。

今天果的最开心的 连考试紧张的心情也没有了。
也是因为你 为我铺满了多多的节目。老公 我爱你。


今天我们去了JUSCO SUSHI KING 吃早餐。
很久没有吃了 好想念。

我也是撒娇了好久才能吃,因为肚子不听话
老公时常照顾我的肚子 不让我吃太多生冷的东西。


我选东西吃 :D


到我老公选 :D

老公很可爱 :$ 大爱他可爱的样子。

我用照片带过 :)


这个是我最爱吃的 :D





这一餐让我吃到抱抱 老公对我很好 ^^


老公说吃完了 就要乖乖喝茶下去。^^

由于时间不多 我们吃完之后就要回家。
他回我的家 一回到家就睡到像猪那样 什么人来的 =3=

过程不怎么说,很快的我们missed掉了跟亲戚吃饭的机会
下次嘛 我们时间还很多。
但我们的戏却不能错过 :D

很期待很期待
去到那边就买了一大堆的垃圾进去吃。
一边看戏一边把零食往口中塞 ==

老公就抱着我,因为戏院里真的很冷。
冷到我们两个就快变雪条。

没办法 印度戏院是这样。==
我们看的戏说真的 吓惨我了。
一幕一幕都很深刻。


这套戏 真的很好看。
胆小的人进去 肯定会被吓惨 ==

看完了这套戏以后,老公问我要吃什么。
我实在没有任何的头绪 就说想要吃饭。我已经很久没有吃饭了。
今天为老公破例下 :P

到了那边之后 不客气的,
叫了我们两个大爱的东西,老公很大吃。
吃了两个大饭,保佑他变肥猪 XDD





看到都很想再吃多一次 :D

老公暗示说他很喜欢吃住家饭,很暗示 ;P
我假装听不到。哈哈。
我们都很满足 抱着大大的肚子回家去 XD



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样。
我很想,每一天你都在我身边,或许是我太认真。
但我真的很爱你。
只想你一直一直呆在我身边。
不长,就一辈子。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