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一塌糊涂。

这个标题正正说明最近的我都过得很烂。
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总习惯和男友二人世界 为什么就是没有几个朋友。
说真的,我很怕。
怕是因为太多事情都不在我预料之外 我怕以前的事情
会发生多一次。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给朋友出卖的痛;
更加不会忘记一大班所谓的好朋友堆在一起说我的坏话。
没关系,我可以忍受。
因为嘴巴是你们的,我有我自己的路。
我不是非要的跟着你们,你们可以忘记有一个这样的我。
没关系;我不是一定非要朋友的陪伴。

当我真的对你们好,真的珍惜你们的时候,但你们的举动告诉我,我很傻逼。

为什么又是这样,你认为我很想要这样么?
很想要过着黑着脸的生活吗,你是人但同样的;我也是人。

你可以不站在我的立场想,没关系。
太多的没关系,我都会原谅你们。不要和我说什么友谊;
真的不要,我不想在为你们而哭泣。
我懂,在求学的时候真的需要几个朋友在你身边
陪你哈哈大笑,陪你颠,陪你旅行。
谁不想?

谁不想真真的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一个就够,真的不需要多。

我想在我很难过的时候,你给我的不是面纸,而是你的肩膀。
但是我却没有这种福气,我不怪你们 甚至不怪自己。
只能说,我和你们性格不合。
不能让你们开心拥有我这个朋友。
谁在我跌倒的时候扶起我,我一定会记得
谁在我跌倒的时候踩我一脚,他日我会十倍奉还。
我记得这样的你们,记得你们怎么对我。:)
没关系,我可以一个人。
真的可以、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人比我妈妈更疼爱我。
我只是可怜你们,为什么会变得如此恐怖。
你说人家虚假,说人家不要脸
那说人家的时候,你还不是跑去赞你不喜欢的人的照片。
那你又算什么?
朋友? 呵呵
多么可笑。当我真的真的很无助的时候
陪在我身边 一直一直支持我的不是你们;没有一刻你们是相信我的 除了骂我 还是骂我。
不要不断的告诉我 你有多珍惜我们的友谊。
因为你没有做到。
不要问我为什么身边的人都不喜欢我,那是因为每当有事情的时候
我总会是倒霉的哪一个,被无赖的哪一个。
无论是我的事情也好,或者是别人的也好。总会扯到我的身上。
我不解释,不代表我会承认。
但是你们却一次又一次的认为是我,久而久之没有人会相信。
没关系,我有自己的生活。我的性格。

或许在你们的想法中,我只是个破坏感情的人。
但是谁会真真的去了解背后,为什么只是听人家两句就怀疑我。
谁会相信我只是个和事老?
呵呵。
这样虽然很疲惫,但好过做个小丑;
写个长长的信息去解释。因为我总相信,没人会相信。

没关系,几时我失望到极点,我也不会求你们信我。
也不会渴求你们一点信任,甚至同情。

我就算怎么也不会在你们面前掉泪,哪管回到去哭湿了几个枕头也好。
我再也不会傻到为了你们的所谓status在乎了好几天,甚至哭了几天。
没关系,我很好。:)
真的很好,一次又一次。不知道几时我会撑不住。
但我相信,就算我撑不住,身边总有人会帮我撑住。
家人是我唯一的支柱。
当我哭到不像人的时候,家人总是我的支柱。
谢谢你们,同时我也很爱你们。:)

此时此刻,我只想有个人刮我一记耳光,让我清醒。
我只想再笨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