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谢谢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

感谢我的男朋友,每一天听我吐一大堆的苦水却没有怨言。
感激他,当我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他总会不断的替我想办法。
感谢他,总在我真的真的很难过的时候,让我躺在他的肩膀哭泣。

一直以来,我都不懂得表达自己有多爱他。
甚至不知道他有多爱我,今天我终于知道了。他真的很爱我;
甚至不介意人家怎么说他,为的是什么?

为的只是帮我出那口所谓的气。

他没有嫌我烦,一次没有、从来没有。

他在面子书写了很长很长的东西,尽管他不管会不会有人去关注他。
他还是照样摆上网了,希望为我解释所有的误会。

宝贝,当我看见你为我解释一遍又一遍,
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因为连我自己也放弃了、凭什么要你为我坚持?
我真的很感激你,当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的时候,你就一直在我身边,撑住我,不让我倒下。
当全世界背叛我的时候,你就站在我身边、陪我一起面对。

我真的明白,当我看见的时候
我一直哭泣,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了解我,
就连时常对着我的朋友,也不曾这样帮我,甚至明白我。感谢天,让我遇见一个这样的你。

我真的没有试过这样,但是没关系。
只要你在身边,怎么苦我还是会撑着。:')

我真的哭泣,为了友谊一次又一次的崩溃。

你可以说我不好,甚至虚假。
但请你不要说这几年来,我没有当过你是好朋友。

如果我不当你是好朋友,我不会跟你说了一大堆的心事。
如果我不当你是好朋友,我不会和你去旅行,不会和你睡同一张床。
不会和你一起笑,一起熬过开心不开心。

没关系,这是最后一次我为你难过。
是最后一次,是你自己亲手把这段关系搞到这样,
甚至不能回头。

说真的我挺羡慕他们的,因为在他们的生日时候
我总是看见你为他们劳心劳力的,而在我生日的时候你只是随意的生日快乐发过来。

我没有埋怨,只是特别羡慕。
因为我总深深相信,总有一天你会这样为我。
等了好久,但我却没有这个机会。

到了今天,原来所有东西都这是我一个人一厢情愿。
我不是怕孤单。

不要介意太多,学会放下。
烦恼的时候,记住三句话;没关系,算了吧,会过去的。

我不管以后会怎样,只是希望我可以过会自己的生活。
你也不要再打扰我,我不会在渴望,奢求。

还是谢谢你,这一次是最后一次。
你的事情再也与我无关。:)

再不好的东西,总会过去的。
我相信。
HAVE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