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部落格。

说真的 我以为我再也不会打开这个部落格。
今天我很早就起身 想看看自己的部落格,打开了 里面记载着我疯狂爱过两个男生。
第一个 在一起半年 他现在很幸福 我也会好好地祝福他、
曾经为了他 不断折磨自己 觉得自己的世界 什么都没有了。
甚至还想过自杀的 我学会抽烟 吸毒 也只是因为他。

没人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 才有今天的自己。
我以为只要我这样颓废下去 所有事情就会好过来了。

直到我再遇见一个男孩 他明知道我很坏
他明知道我的心里根本容不下他,他还是坚持留在我身边。
把我教好 教会我很多事情,这一个男生看着我跟朋友快乐 他就开心。

我以前以前 真的不会爱 也不会珍惜。
直到我错过 再到我遇见。
到了今天 我跟男孩要两年了,我才知道自己真正的爱上他。

遗憾的是 当我真的爱了 他却厌倦了一个这样的我。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让他变成以前很爱我的那个他。

我们还小 他不敢给我任何诺言。
很多时候 我宁愿他给我无数个诺言 不管最后你有没有做到。

你真的变了 我知道你想分开。
但我真的不能放开你 我不知道分开以后我会变成什么 我又要重新习惯没有你的日子,这种日子也许你没有尝试过,但我却用做工去忘记你、我真的不想在这样。
很难得才可以在一起 为什么你却又不珍惜。

每一次的分开 我都努力做很多很多的东西让你感动,
好让你回来我身边。
可惜的是,每一次的感动 也很短暂。
我送给你的东西 都有着我的心意 我的眼泪 我的爱。

你告诉我 你弄不见得那一刻。
我只好含着眼泪 告诉你没关系。
我只好再熬夜 做另一份给你,我以为只要我一直沉默
不挑剔 不介意 不生气 没有脾气,你就会真的明白然后留在我身边,变回以前的那个你。

我虽然说不出你那里变了 但感觉告诉我 那是真的。
我真的很怀念 以前紧张我的你,现在我回不回复你 你也无所谓了。

我知道你厌倦吵架了 所以每一次我对你有什么不满意
我也只能放在心里 告诉自己 很快就没事。

以前你真的很爱我 很紧张我。
我看到 也感觉到。
你不信的话 可以打开以前我的部落格,你就会看见
以前的我们 即使吵架 也不会说分手。

现在呢 吵架的时候 你就不管 什么都不理的。
我比任何人都失落,我已经做得很好了,最起码我再也不打很长的信息让你感动
因为我试过 你只回我几个字。那种感觉 比起不回复还要更加的难受。

我努力爱上你 努力去维持我们的感情,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 我很认真对待这一段感情。
我宁愿回到两年前还不懂对方的我们 那时候你比谁都关心我 紧张我。
现在呢 你却每天忽略我 冷淡我。

我只想跟你过剩下的两个月,过两个月就是我们的两年
到时候 你要怎样 我也不能够在挽留 甚至阻止你。

现在我才知道 无论我怎么努力 你也不会在爱上我。
这段感情里面我努力维持 你却努力忽略 =(

我这几个月里面 过的是什么日子 我真的不知道。
每一晚不是哭着睡觉 就是醒来的时候会发现枕头湿透了。
如果这一次真的再次分开 我想我会保持沉默。
因为该做的 我都做了 什么你要的 我都给了。

你这样也要分开 我也无话可说。
沉默也许是我唯一能给你的,这一篇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看见
但全部都是我的心里话 是我这辈子都不敢对你说的话。

对不起 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去做很多事情去讨好你,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打着部落格眼泪一直不停的掉在键盘上 每一次看见我哭泣你才会心疼我
但隔了几天 所有事情又回到之前一样。

从前让人家羡慕的情侣 现在什么都不是了。
我努力做好女朋友的本分 但现在对你来说 赞人家照片 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想再看这样的东西 我会消失在面子书里。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让你厌倦了这样的一个我,但我真的很努力
但你从来就没有心疼我 为我的努力而更爱我。
我真的很努力了 ... 对不起 我不是你心里想要的那个。

将来分开了 我不奢望你会记得我
我只希望你记得一个女孩 为了你,做过很多很多的傻事
为了那两年的感情 不断努力。那就够了 .. 我真的很爱你。LSK

接下来的 video 是我曾经为了留住你 第一次做给你的。
希望你会喜欢这样死心塌地爱你的女生。:')
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虽然你接下来的女朋友也能为你做
但里面的回忆 照片 也只有我和你。我爱你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