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I MISS WHEN I WAS WITH YOU.

我很想你 真的。
虽然我们是情侣 但我总是觉得很多东西都变了
就好像你厌倦了一个这样的我 你说 看到我哭泣 你不知道你该说什么。
你知道吗 这句话 你狠狠伤了我的心。
我已经做得很好了 掩饰。

每一晚都在哭泣 昨晚是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但是你 最终都没有出现 ...

我以为这段感情 只要我一直一直坚持
所有事情就会不一样 但是你告诉我 你很累。

我一直问自己 是不是我做的不够好。
我一直改变自己 我是不是要重新习惯一个这样的你?
你回来我身边的时候 我以为我的改变你会更加的爱我。

但原来不是 你真的厌倦了这样的我。
我想我真的需要时间去忘记一个这样的你 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价值。
其实在那天我就应该知道 你收到我礼物的时候 你什么反应也没有。

我那天就该明白 我们真的回不去了。
我努力的要我们回倒过去,为什么你一直推开我 为什么
你真的变了 是不是所有男孩子都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一个死心塌地的爱你的女生 你不要。
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现在的你 宁愿睡觉 也不想和我好好的谈下。
为什么 你每一次都丢下我一个人 我真的每一晚都在哭泣。
哭到眼睛肿了去 最后你给我的答案是你很累。

你把你朋友放在第一位 那我呢
你失去我 你还有你的朋友 你的家人支持你
我失去了你以后 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两年感情 是不是真的要走到这一步?
我真的不晓得 你一天比一天对我的冷淡。
我心更冷 我不知道我能给你什么 我只能静静的等你改变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