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宝贝 如果你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告诉你一个故事 ...

一个女孩子失恋 结果为了努力忘记所有事情 就决定去找新的对象。
因为她相信 只要投入新的感情 所有事情都会变得不一样。
她不是个好女生 还时常翘课。

直到他在面子书认识了一个男生 她喜欢了这样男生。
但她相信 这个男生也一样。
在她心里 依然有着她的前度,因为那个男生对她太好了
她不忍心再欺骗他 就决定告诉他。

他知道了以后 也没有说要离开这个女生,坚持留在女生的身边。
半年后 女生真的爱上了这个男生,男生的努力没有白费。

这个男生很好,因为只要他看到女孩跟朋友在一起很开心
他就无所谓的跟着开心,不在乎自己是否被忽略了。
他写的每一个状态都是因为女孩,什么都是让着女孩。

每一次看见女孩哭泣 都会很心疼的抱着女孩
每一次都会用尽所有方法逗她开心。

两年里面,男孩都陪着女孩过生日,情人节。
女孩已经习惯了 有男孩在她身边。
男孩曾经承诺过女孩会陪着她过每一年的生日,每一年的情人节。

这个男生改变了女生,教会了女生很多东西。
教会她如何对待感情,对与错。

那半年里面 过的日子不是普通的情侣都能熬过。
家人反对 旁人的白眼。

终于他们必须分开了,半年里面
女孩不断的做工 试图忘记过去,遗憾的是心里依然还有着那位男孩
但没关系 因为她知道 只要继续保持不联络 不见面
女孩子就可以开始新的恋情。

因为在半年里面 男孩试图开始新的恋情
在面子书里面写的东西 再也不是关于女孩。
女孩因为这件事 哭了好多次,但是她坚持不按赞 不留言
默默的看着 这一切。

直到几个月后 当女孩要开始新的恋情 男孩突然找回女孩。
她想了很久决定放弃新的恋情 再一次跟男孩在一起。

分分合合的,依然在一起。

但到了一年半的时候 他们又再一次分开一个月
这一次女孩真的知道错了 她尝试做很多很多的东西让男孩回头
可惜 这一次男孩也很坚持不回头。

难过了好几天,决定做一个回忆的video让男孩看见,希望他会回头
结果男孩真的感动了 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这样儿回来。

经过太多的东西,他们终于在一起。
女孩以为只要改变自己的脾气 所有事情都会变得不一样
男孩对她说 看见你哭泣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女孩决定再一次让男孩感动,熬了很多个晚上做了一个盒子
里面全部都是他们的回忆照片,男孩看见了 再也不感动。
女孩却在男孩的面前哭了 她这一次决定放弃
因为她真的不知道可以再做些什么 她真的撑不住了。

就在那个时候 男孩抱紧女孩,女孩本以为要放弃 但这个念头就在那时候消失了。

从那天开始 她决定把所有事情放在心里。
希望自己能够改变男孩。经过分开那么多次 所有事情都不一样。
大家都变了,男孩没有以前那么爱着女孩。

宝贝,我不知道我会陪你过多少个生日 多少个情人节。
我会尽我所能留在你身边,我真的好累,真的真的快要撑不住了
我花尽所有心思来逗你开心 你每一次的冷淡回答我 无所谓。


亲爱的 其实我跟所有女生都一样 期盼有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
我想早上起来后 有个爱我的人 亲着我的脸叫我起身 即使没有这样 起码给一封甜蜜的信息我。
我想要一个拥抱 当我累到撑不住的时候。
可以每天跟你在一起想着早餐午餐晚餐要吃些什么。
就是这样的生活 才是我最想要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是你的唯一。

因为一个这样的你,我和所有男生断绝了来往。
我选择留住这样的一个你,真的只有你。
我安分了 不闹了。

我知道一旦你离开了我 我一定会很后悔很后悔。
我尽全力 去珍惜一个这样的你。
但我无法去決定我在你心中的那个位置,即使我拚了命去努力学会付出 珍惜拥有
是不是真的要到了结束那一刻,你才看到我的努力?

原谅我 我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但我真的尽我所能去让你开心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回到过去,好不好? 男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