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我真的忍不住了 忍不住哭了 ...

今天他去游泳了 回来以后 他跟我说今晚一起吃晚餐
我很开心的等了一个下午 他睡着了 我等。
我不开心不是因为他没有兑现他的承诺 而是他却不把他的承诺放在眼里。

一个星期里 他只有那么一天是跟我在一起。
我很珍惜这么一天 星期日他也留给他的好朋友 心里突然酸酸的。
就算那么不想 还是逼自己给你自由。

这几个月 我都不敢发脾气 就算是你错也好 我也不敢把脾气发在你身上。
回到家自己一个人流泪。

我可以不在乎你把所有时间留给你的朋友 可以不在乎你把我放在最后
可以不在乎电话里面名称你放我全名 可以让你那么的不在乎。

是不是我越在乎 就让你越来越那么不理会。
我只想在我难过的时候抱着我 即使你什么都不说。
我真的很累 在你面前时常装无所谓 不难过,我讨厌自己爱上一个没有感情的人

是不是要到我死了 你才看到我在乎 我的努力?

曾经我天真的以为 你是真的爱我,原来是我想太多。

你可不可以把我放在你的心里?  我真的只想你在乎我,真的。
以前的你 可以没有朋友的陪伴 把我放在第一位。
你回来好不好? :'(

我不断想起 我的前男友,他告诉我 不要把自己最珍贵的一次献给你最爱的人,要把他献给你的老公 因为只有他才会真的爱你一辈子。

现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才能让你变回以前的你
我真的好累 每一次你都无所谓 不在乎的样子 让我看到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觉得自己是你的负累,我过完这个假期我就走了。

是不是你最想听到的?我可能不是你这辈子最爱的人 但你却是我这辈子最放不下的那个。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把自己的心拿出来让你看见。
我真的很累,回来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