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我又回到一年前的自己。

我又回到一年的自己,一年前我们也在这个时候分开。
我想起去年的我们 怎么努力去在一起。
但这一次,你提出要分开。

我接受。
我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有机会再复合。
我知道是我自己做太多,想太多。你再也不再关心我,无论我怎么改也好
你说的暂时分开 我都明白 暂时是假的,分开才是真的。

我们熬不过两年,对不起是我没用。

谢谢你,在这1年11个月里面陪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每一天,谢谢你让我的生命里过的不一样。
 谢谢你陪我度过每一个纪念日,我真的很珍惜这样的一个你,即使你再也不爱我。

我知道这一次分开以后,我们再也没机会了。
但是该做的,我也做了。挽留你也不要。
除了这样,我在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 ..

对不起,我可能不是你最想要的那个。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变成你想要的那个,可能将来不出几个月你会有个新女朋友
我又要忍着痛的看着你幸福,没关系
你幸福开心就好,因为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也只是希望你幸福快乐。

我记得你说,我是你最后一个女朋友
你随便的说,但我却认真的相信了。

感谢你在两年前把我从难过拉了出来,我真的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人陪,最需要人安慰你时候
你陪在我身边,不断的安慰我。

我真的很谢谢你,代替了他的位子
现在你走了,我再也找不到人代替你了。

那一天你说要分开的时候,我简直是崩溃了
看着你的面子书一个一个换掉,你换去单身,在写一个长长的状态告诉我你不要我了。

 我以为,只要我在面子书消失几天
能看到不一样的你。难过的是,你写的状态再也不关于我。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以为我的离开
你会想念我,哪知道只是我的以为。我看见你不断评论女生的东西
我看见心更疼,好像被你刺几刀了,
真的很难受 .. 这种滋味你试过了吗?

我只是忘记了,我根本没资格吃醋 .. 

我生病的那天,我睡觉蒙蒙松松的。
看着电话 以为是你的信息,原来是自己想太多了
为什么我会一直想起你,我真的不知道。

你给我的回忆太多了,我很需要时间

我就快18岁了,难道我真的要浪费那么多时间
再重新爱多几次 ?我没那么多时间

爱是对的话,一次就够了。

过好你的生活,不要再回头了。

 你不想我做的东西,我做到了。
那是不是太迟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