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你离开的第十一天。

第十一天了,你过得好吗?其实我知道自己问来是多余的。
看见你面子书时不时赞一些很美的女生照片,再不是就是出去,我就知道你忘记我了

几天前,我不晓得为什么我时常夜睡
今天我知道了,原来我不睡觉的时候打开面子书是可以看到很多东西关于你
看到你说‘为何当我难过和寂寞的时候会想起一个人?’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个人是谁,我知道不会是我
但我很羡慕那个女生,为什么她会那么幸运?为什么不是我?
对我而言,你写的每一个状态都会刺中我的心,真的很疼 ...

或许你不晓得,但终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苦心
我这几天不写状态,是希望你看到我唯一一个状态,我知道你看到
我不在乎你有没有赞,我真的希望你看到

我会在一次等你的。

我希望四个月后你是单身,1月5号是我生日。
如果你是单身,我才有机会邀请你陪我过生日,我知道不可能

感谢两年里,你都陪着我过生日
我每一年的愿望都是一样,希望我每一年的生日你都在我身边
我最感动的是,你为我准备好多东西。

第一年,我们不是很熟,所以你只是静静的在我身边
 送我一个很大很大的维尼熊,我真的很感动,第一次收到那么大的礼物

第二年,我们刚复合不久,虽然你没有为我准备一连串的节目
但我记得,你送我的手表。还有你设置的蛋糕,还是维尼熊的样子 :D

我还记得,我们上个月去旅行
经过一个许愿井,你掏出50仙给我,让我许一个假的愿望
许了之后,我问你:呃 你知不知道我刚许了什么愿望
你想也没有想,就告诉我:肯定是想跟我一辈子在一起咯。

我竟然笑起来了。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不是简单像这样的吗?
我很开心,我找到一个真的了解我的人,但也是一件坏事
因为你了解我而和我分开 ..

我知道时间会证明一切,我只是相信坚持才会看到希望
我不要看到少少希望才来坚持,这样我会错过很多东西。

你不喜欢我做的东西,我真的做到了,但你再也看不到了 ..

虽然很多问我跟你怎么了,其实我真的不想跟他们解释
因为我不晓得我要怎么说。

我也不敢跟我妈妈说,我们这一次真的分开了

我答应自己下一次恋爱要找一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
我知道,这一次我又在一次为你停留,我很傻,但我喜欢。
 
我发觉自己又回到去年的自己了,利用很多东西来忘记你这一个人
做工,再不是就把自己搞到很忙的。

我真的用了很多很多的方法,我用的方法全部都是骗自己
那几个月,我过的不是人的生活。

要做到不闻不问你的生活,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吗?
这一次我又再一次自欺欺人,每一天躲在家,是希望让你看到我真的变了
再不是就睡觉打发时间,醒来的时候很想收到你的一封信息

可是每一次我都带着失望醒来。
我知道你不爱我,我真的知道,可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但我相信,我们还可以重来。

你恋爱?没关系,我等你单身。

要圣诞节了,我可以邀请你陪我一起倒数吗?
我知道你不会,到时候我又要看着你牵着其他女生的手,与我擦肩而过

无论过了多久,心里还是抽搐着。
我只能说,此时此刻,我真的放不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