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哈喽 很久没写了 不晓得会不会还有人很关注我的部落格 无论我有没有更新也好
每天总会按一次 为的是看我最新的动态?

看回以前的部落格,原来不知不觉我们一起两年。
但这一次,你又在一次不在我身边。或许你会责怪我 为什么要删除你的面子书
但你从来不知道 我真的知道太多事情了。
我的心很酸,从很爱很爱 要变成陌生人 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

或许我要谢谢她 她让我知道原来一直以来我也只是傻瓜。
原来他们全部都知道了,我是最后一个知道。

我晓得你很爱你的前度 我跟你在一起两年了 你依然对她依依不舍。
其实 我知道自己真的无法代替她。

很多时候,睡在你旁边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一直想着她。
不过一直以来我都知道 你已经很努力爱上我了 但是我不够好 所以让你一直无法忘记她。
我试过睡在你旁边 背对着你 流着眼泪,但却怕你发现
我喜欢看你睡觉的样子,起码那个时候你是最真的,你不会骗我
有好几次 看着看着我又哭了。

你知道我及时发现你不爱我了吗,就在两个月前你对我的态度冷淡了
我知道你想要分开 但你怕伤害我 但到了最后你还是在面子书提出了。
分开不久,你把所有东西都换了,名字照片。

不晓得我亲手做给你的盒子,你也是否丢了呢?
不知道戒指是否也给你丢了 我们的戒指我吧它挂在颈 放在心里 一直一直。

当我看见你的状态,再也不是写着我的时候,我有好几天失眠
也有好几天哭了。我告诉自己没事的,只要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都在
但看来,你不再需要我。

我很讨厌你,也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当初,你把我从悲伤带出来 但现在 你再一次推开我 让我一个人面对。
答应我,这一次走了不要再回来 我怕自己会心软 再一次违背对自己的承诺。
我不再纠缠你,只是希望你能和她幸福快乐

我觉得自己很傻,明明很爱你却不敢再提起你
我连按去你档案的勇气也没有,因为我很怕有一天你的恋爱关系不再是单身

你欠了我 你负了我,但我不需要你还。
你是我的伤口 永远永远都是,我只是希望有一天你会想起我,想起一个这样的我
想起我的时候不再是恨我 我真的爱你,但爱到这里我停了。

我看见你亲口说不再爱我 我的心很痛 因为我没想到 我守了两年的感情 却输了给她。
要带给她幸福 一定要 不要再对不起别人,要专一一点 不要那么花心 在我心里你还是以前的你。

你很幸福了 起码你可以选择爱或不爱 但我只能选择爱或更爱。
我不想在看到你的状态是在半夜更新的 早点睡觉,照顾好自己。

我不想恨一个这样的你 一个曾经我很爱很爱 爱到不舍得放开的人
到了今天,我不得已 要放开你的手了。

728天,日子不长也不短,但我真的努力了。
 我不期望你还会回来我身边,因为我知道就算我们再次在一起 结果也是一样
你永远都放不下她。唯有我退出 才能让你真的解脱。

宝贝,能不能记得一个这样的我?
不要忘记我,因为起码在这两年里,我都努力代替她
努力维持这段死去的感情。

我知道有天你一定会忘了我 投身于新的爱情 放纵在她的世界里。
有天你会有个美丽的妻子 可爱的孩子。
有天你会与我擦肩而过 但却辨认不出彼此,有天你会想到我的名字
但不记得我的摸样,有天你会终老病死,到死那天也不再想起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